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紫丁香讲坛  

2016-05-09 13:43:26|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紫丁香论坛第二期又开讲啦,5月6日下午放学后,三小语音教室坐无虚习,连过道里都坐满了孩子!小毛虫乐园里的两的小博士——温佳坤所讲的《我为宇宙狂》和梓涵的《我为汽车狂》点燃了场内很多孩的热情,一次次掌声热烈而持久!
       两个小伙子历时二十多天的精心准备,从资料的搜集、整理、组稿,到一次又一次地修改,完善;从PPt的制作,到一次次练讲, 两个小家伙都极其认真,一丝不苟。 辛勤付出,才赢得了舞台上的精彩展现。
          真的感谢王校长的智慧设计,为孩子们搭建了这样的展示舞台。也许这样的一次展现会成为孩子们成就梦想的一个起点!更感谢王校长为孩子们的辛勤付出,从小梦露的论坛主持稿,到梓涵佳坤讲稿的修改,试讲,他无论多忙,都会挤出时间亲自指导,这样的一次活动下来,孩子们一定是受益匪浅。我想,孩子们参加这样的活动,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技能,还应该有做人做事,认真严谨态度。 当两个孩子郑重接过校长 亲自为他们颁发的论谈讲课证书时,洋溢在脸上的是喜悦和自豪,而内心流淌的应该是自信与动力! 
         一个论坛,一个舞台;一个孩子,一颗火种,班里的很多孩子看了两位"讲师"的精彩展示,也鼓起了要登上讲台的信心与勇气!真的可以相信我们的孩子一一给他们一个舞台,他们可以更精彩!!!
 
紫丁香讲坛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大讲师——温佳坤 正绘声绘色讲解宇宙的奥秘!
紫丁香讲坛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一个为汽车狂的大男孩——张梓涵,讲得多么投入!
紫丁香讲坛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也是来自下毛虫乐园的活动主持人——陈梦露,人看起来比较小,但气场蛮强大!紫丁香讲坛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王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了主讲人证书,并合影留念。

紫丁香讲坛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由衷的赞美,真诚的鼓励!
  
紫丁香讲坛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嘱托与期望!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