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感恩。成长。梦想 》诗朗诵稿子  

2016-05-30 16:34:15|  分类: 相关资料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感恩

 

母亲,为爱开一朵花

哭声中,欢笑里
我来了,
只是一颗花骨朵
母亲却为此等了很久
演绎生命的精妙万象!
母亲,风雨无惧
希望、专注的目光里
只等花开朵朵
迎着新鲜的世界
布满摇篮曲里郁郁的芬芳,
母亲,为爱开一朵花
绽放阳光万丈!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人的乐章

那是树叶对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天上飘荡,绘画一幅动人的画面

那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恩;

我们沐浴着父爱的阳光长大; 
我们滋润着母亲的真情成长;

爸爸妈妈,是你们让我体验了生命; 
爸爸妈妈,是你们让我茁壮地成长;

 

此时此刻,我们想真诚的对您说一声

我们爱您!

 

 

学习.成长

 

树与鸟
“√”  是一只鸟
一只美丽的鸟
一只可爱的鸟
一只吉祥的鸟

作业本是一棵树
一棵稚嫩的树
一棵绿色的树
一棵希望的树

当一只又一只吉祥鸟,
落满你的希望树的时候,
你也变成一只鸟
一只翅翼矫健的鸟 
一只驾驶知识的鸟
一只翱翔太空的鸟

当一棵又一棵希望树,
落满吉祥鸟的时候,
你也变成一棵树
一棵枝繁叶茂的树
一棵结满硕果的树
一棵立地撑天的树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汪国真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无论生活以什么方式回敬我。
报我以平坦吗? 

我是一条欢乐奔流的小河。
报我以崎岖吗? 
我是一座大山庄严地思索!
报我以幸福吗? 
我是一只凌空飞翔的燕子。
报我以不幸吗? 
我是一根劲竹经得起千击万磨!
生活里不能没有笑声, 
没有笑声的世界该是多么寂寞。
什么也改变不了我对生活的热爱, 
我微笑着走向火热的生活!

 

 

壮志.梦想

 

满江红 岳飞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相信未来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

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

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

相信未来。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

我要用手撑那托起太阳的大海,

摇曳着曙光那支温暖漂亮的笔杆,

用孩子的笔体写下:相信未来

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

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爱读书的树叶,

捧着阳光读,

一天一遍,

读的兴奋满脸

 

爱读书的树叶
捧着月光读
一夜一遍
读得平平安安
 
快来加入我们
每片书页

都会一个神奇的故事

那里有温暖与慈爱

有正义与勇敢
让我们一起摇头晃脑

 

 

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

也没有一匹骏马能像

一页跳跃着的诗行那样

把人带往远方。

 

这条路最穷的人也能走?

不必为通行税伤神?

这是何等节俭的车——

承载着人的灵魂。

 

 

我们在波光粼粼的海面眺望

我们在浩瀚无比的宇宙徜徉

我们在和谐幻美的天空飞翔

我们在无声的交流里成长

在书的世界里谁都不会迷茫

 

 

我从《安徒生童话》归来,
带回一个五彩缤纷的梦,
我梦见,
卖火柴的小女孩,
拉着妈妈的手

坐在温暖的炉膛边把希望畅想!

 

曾几何时,我从《唐诗宋词》归来,
带回一首首美妙的诗篇,
我看见,
诗仙李白,
站在窗前,凝视月光,
那淡淡的思乡情啊,

早已穿越了一切阴霾

 

曾几何时,我从《水浒传》归来,
带回一百零八员英雄好汉,
我看见,
壮士武松,
赤手空拳战胜猛虎,
此刻正一步步挨下山岗。

 

 

读一篇散文,我在缠绵绯恻中体会肝肠寸断的凄苦;

读一出戏剧,我在曲折迂回中迭出动人心魄的震撼;

读一首诗歌,我在含蓄凝练中读出超脱凡世的清远;

读一部小说,我在潮起潮落中成就惊世骇俗的向往。

我涉猎在这茫茫书海,我思考着,我成长着

 

让我们默默地用纯洁的心灵去体味书这一片绿地

默默地用美妙的憧憬去悸动这一方天空

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
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
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
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阳的大海
摇曳着曙光那枝温暖漂亮的笔杆
用孩子的笔体写下:相信未来
    
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
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同学们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1]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