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我的成长 感恩有你》集体生日 班主任发言稿  

2016-03-20 21:39:45|  分类: 发言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孩子们: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五年级364名同学的集体生日!看着你们满脸的兴奋,满目的期待,老师忍不住想起四年前,你们带着父母的嘱托与期盼,第一次走进三小校园里的情形。时光荏苒,转眼间,那些懵懂稚气的孩童,历经磨练,渐渐变成了阳光自信、儒雅好学的三小少年!在陪伴你们成长的过程中,老师无数次因你们而欣喜,而骄傲!

一次生日,意味着你们又长大了一岁!

现在,距离明年六月——你们小学毕业,仅仅只剩下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孩子们,思考一下,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你,该怎样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然后,充满自信地开始另一个新的人生旅程。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六位班主任把三句话送给你们:

第一句:希望 希望你们用感恩的心态,去面对学习、面对生活,做一个有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人!

第二句:祝福  祝福你们在书香晕染的日子里,多多赢得智慧,积蓄力量,为自己未来的美好人生奠基!

第三句:宝贝们,生日快乐!

《我的成长 感恩有你》集体生日 班主任发言稿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6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