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幸福时刻  

2016-01-15 14:19:56|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幸福时刻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为了实现孩子们再过一次水果节的愿望,元旦联欢和水果节分享合二为一进行了。
      在兴奋的期待中,联欢活动开始了,班级舞导小明星孙梦晨的一支开场舞后,四个主持人上场。正期待下一个节目的上演,却意外听到了孩子们给我的生日祝福,接下来,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端送到面前,瞬间内灯光关闭,在孩子的指挥下乖乖地在烛光中许下一个愿望!听着孩子们的生日歌声唱响,快乐与幸福倾刻间便溢满心房! 前段时间的一些疑惑也豁然开朗一一突然一天之问N个孩子问我生日,不久后就有孩子想和我说点哈,但却欲言又止,隐约可以感觉到他们之间有个共同的约定或是秘密,但谁也不肯告诉我。答案终于在今天揭晓一一孩子们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共同送给我的一个惊喜,十分感动,万分幸福!
     悄悄问过孩子们才知道,全班同学集了一百五十元成长储蓄币,在三小储蓄币兑换节中兑换了学校帮助实现一个合理愿望的奖项一一于是就有了我面前那个饱含六十一个孩子深深情意的大蛋糕和那束美丽的花朵!         回想起四年多前,第一次倾着身子牵着他们的小手走进教室时,那充满稚气的一张张小脸蛋还依稀展现在眼前,到现在所面对着的一个个阳光自信的少年。时光荏苒,伴着孩子们一天天成长,我也在一天天变老。每当听到时间都去哪了,就忍不住想起:我付出的时间,我付之于孩子们身心的心血,与他们的成长成正比吗?我给予孩子们的,是他们成长所最需要的吗?随着孩子们年龄的增长,我渐渐开始有些紧张。台湾作家张晓风的《我交给你一个孩子》如同时常在耳边敲响的警钟,从一个母亲的角度,我在思考,六年的小学生活学习,我牵进教室,又送出校园的应该是怎样的少年呢?他们的性格,情感,知识和能力该达到怎样的一种层次或状态呢?看着孩子们独立策划组织的这次庆祝活动,心中不免释怀了许多。
       我不仅仅是因着孩子们送给我的一次生日祝福而惊喜快乐!更令我欣慰的是蕴含于祝福后面的内容一一孩子们的组织,策划能力,孩子们的感恩意识,还有一个班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是我更看重的内容。  看着孩子们吃着我亲手喂给他们的蛋糕,一个个漾在小脸上的甜蜜与快乐,心里的幸福感觉在不断翻倍递增!孩子们,在老师的记忆长河中,会记录下这个由你们六十一个宝贝送给我的特别快乐的日子,特别幸福的生日!感谢我们的三小为孩子们的成长所提供的舞台,给孩子们的成长所注入的快乐!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梦晨(紫丁香秀场舞蹈表演冠军)的开场舞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全班同学集了一百五十元成长储蓄币,在三小储蓄币兑换节中
兑换了学校帮助实现一个合理愿望的奖项-----一个大大的水果蛋糕。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还有一束 鲜花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分享幸福和甜蜜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四位小主持人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水果节开始啦!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精彩表演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幸福时刻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快乐全家福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