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吕思文 ——最美品德少年  

2015-04-14 21:07:26|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吕思文   20119月入学  一至三年级   担任班长、体委;四年级开始担任少先队大队委员、四年一班班长; 先后被评为学雷锋标兵、  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爱心天使、感恩之星、阅读之星。   

    吕思文同学是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阳光向上的小姑娘;一个好学上进,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也是一个有责任心和管理能力的优秀班干部、少先队大队干部;在家里,她还是一个善解人意、懂得敬亲、孝亲的好孩子。

她喜欢阅读,在学校组织开展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表现极为出色,不仅认真阅读,积极与同学展开交流,带动同学们参与活动,而且在活动中有极强的组织能力。在班级开展的读书竞赛、讲故事比赛、读本知识测试中,认真准备、用心组织,不仅会独立编写主持稿,而且还能独立排版打印,主动提出要把主持的锻炼机会留给更多的同学,并引领、协调整个主持人小组进行排练,培训小主持人。每一次的活动都组织得有声有色。

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系列读书活动,在比赛中多次获奖:优秀手抄报,优秀书法作品、优秀读书笔记、优秀读书征文等多次多项的奖励。

喜爱阅读的她不仅文静儒雅,更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课外知识,对语言有极强的理解、感悟能力。她是学校雏鹰广播电台的播音员,每次播音,她都会认真准备,反复练习。她优美流畅、感情充沛的播音总能赢得来自老师、同学们的赞许!还处在中年级的她已经成功参与了学校六一庆典、校运会灯大型活动的主持,表现相当优秀。在20154月,开发区中小学运动会中,再一次成功地完成了主持的任务,而且能和几位播音员密切配合,巧妙解决了播音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优质地完成了播音主持的任务,赢得了很多领导、老师们一致好评。

她爱好广泛,喜欢画画、书法、声乐,并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是“小贝壳”合唱团的成员,在河北电视台、秦皇岛电视台上都有她登台演出的身影、精彩的表现;在开发区艺术节上,她的独唱表演荣获得三等奖;在秦皇岛少儿书画大赛中,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后胜出,荣获了二等奖。

    她用自己的努力换取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但她从不骄傲,依然在不断努力。她不仅是小毛虫乐园里优秀的班长,在同学心中,她还是最好的伙伴,同学有困难,她总会伸出热情之手给予帮助,带给同学温暖和勇气。在班级的表扬小信箱里,总有她的名字出现;在同学们的作文里,她也总是大家要赞美、要表达感谢的同学之一。

 吕思文——一个如同阳光般明媚,春风般和煦,清泉般甘甜的小姑娘,用她纯洁的心灵、美好的品格赢得了老师的赞许,同学们的敬佩和喜爱!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