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开学心情  

2015-03-18 18:59:31|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按照惯例,孩子们又开始记录自己开学第一天的心情、感受。下面的片段都是摘自于孩子们的习作,没有华丽的辞藻,但足可以感受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真实的情感体验。
     等啊等啊,盼啊盼啊,终于等到了开学这一天!——徐怿凡
     终于开学啦,我真高兴和老师同学再次相聚在一起!——徐怿凡
      噢!太棒了!太棒了!还是上学好!可以学知识,可以和同学游戏,每天都过这样的生活,是多么地快乐啊!——孙梦晨
      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又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因为这事,我兴奋的一个晚上没睡着觉。——冷显祖
      虽然还在路上,可是心仿佛飞到了校园,想象着老师同学们的样子,心里有股说不出的喜悦。——胡修源
     开学第一天,全新的一天;开学第一天,自信的一天。——杨博涵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又一次站在了起跑线上,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放心吧老师,放心吧家长!我一定会前进,前进,一直前进!——胡书源
       温暖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教室,同学们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开学典礼的开始。此刻,我的心情既激动兴奋——终于结束了烦闷的假期,开学了,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学习啦。——田婉卓
      走进校园,看到王校长在校门口迎接我们,心里感觉很感动,也很温暖。——杨思雨
       走进教室,看到整洁的教室和书桌上摆好的一本本新书,此刻,我最想说:“小毛虫乐园,我回来了;罗老师,我回来了!”——杨思雨
      当听完来自校长、老师们的祝福,我领悟了许多。我暗暗对自己说:“我们不能辜负祖国、学校、老师家长对我们的希望。”——胡书源
     边批阅习作,边敲击键盘,想把孩子们的感受都记录下来。无奈~~开学心情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时间余额不足...... 充值后再续开学心情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