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升旗仪式——记录成长印痕  

2014-10-20 14:37:42|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的升旗仪式由小毛虫乐园的孩子们承担。经过认真的评比选拔,上周数次的训练,终于在本周一很圆满地完成了升旗仪式的主持及展示任务。
     为了这次升旗仪式进行得既有意义又有实效。我利用几个晚上,围绕每月一事主题,精心编写了本次活动的“国旗下小故事”的表演剧本,结合学生平时在安全行走方面曾发生的事故,目前还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全国发生的一起起恶性踩踏事故,设计了比较适合于儿童理解比较幽默或童话式的语言。在班级彩排后,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使孩子们在笑声中,明白了安全行走的重要性。
     为了给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示的机会,尽量细化了展示过程中任务的分配。经过了孩子们的自我推荐,评比竞争,同学评议等几个环节,一共选出了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主持人两人:张梓涵   吕思文 
      护旗手四名:徐晟杰  温佳坤  王瑾格  张佳怡
       班级简介表演四人:刘金朵  陈祉琦  刘岂源  陈文博
       护旗手事迹介绍四人:田婉卓  田可欣  陈梦露  杨欣诺
       国旗下小故事七人:李悦嘉  孙梦晨  张荻  张梓涵  王艺淇  闫嘉玉  刘梦璐
       孩子们对本次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认真准备、用心排练,接受同学建议,每个孩子都付出里极大的努力。   
       可以说孩子们在台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规范的动作、落落大方的态度、悦耳响亮的朗诵、惟妙惟肖的表演,无一不展示出小毛虫乐园孩子们的能力与自信。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包含着台下同学们对小毛虫们的肯定与赞美。
       看着孩子们在台上的表现真的很欣慰,三年多来,孩子们在一天天成长-----收获知识能力的同时,也在建立起阳光自信的心态。最喜欢看到孩子们天使般灿烂的笑脸,最喜欢欣赏孩子们拔节时充满活力的状态。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优秀家长代表李悦嘉的妈妈参加了国旗下小故事的表演。悦嘉妈妈很重视孩子的教育,也积极支持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在去年的家长会上,积极给家长们分享自己的家教经验,为很多家长朋友带来启发和鼓舞。在这次活动中,她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学校彩排,参加升旗仪式。小毛虫们的升旗仪式也因这位美丽妈妈的参与而更加精彩。再次感谢悦嘉妈妈!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邀请家长朋友们来校和孩子们一起,来分享他们成长的快乐!
         虽然在我眼中,孩子们并不完美,时常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虽然我也时常处于一种焦灼的状态,但我清楚地知道——这样那样的问题,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问题,孩子们就是在不断跌倒与爬起间成长起来的——正像孩子们在班级介绍中所说的一样:“我们知道,现在的我们还存在着许多不足,但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的优秀!
      是的,我相信我的孩子们,也在期待我的孩子们。
      我会陪着我的孩子们在通往优秀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两位优秀小支持人 ——吕思文 张梓涵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四位护旗手:徐晟杰  温佳坤  王瑾格  张佳怡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整齐的队伍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护旗手简介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向着国旗敬礼!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国旗下小故事即将开始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升旗仪式随记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我们在国旗下宣誓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