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奖牌的背后  

2014-10-15 22:05:59|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毛虫乐园在2014年全国新教育年会上,荣获“十佳教室”提名奖。
 
小毛虫乐园获全国新教育“十佳教室”提名奖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在精美、闪亮的奖牌后面,包含着学校领导,和有众多同事们的辛勤付出。
       三年多来,小毛虫乐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路走来,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做事严谨认真的焦静雅老师在小毛虫们的起步阶段,陪着我和孩子们一起,走过了满满两个年头——担任了小毛虫乐园一二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认真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孩子们付出的真诚关爱,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小毛虫们的尊重和喜爱。
      明颖——明丽、聪颖、才华横溢的大才女,时刻都是小毛虫乐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刚入职的她就踏进了小毛虫乐园——担任小毛虫们三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从此,她就把小毛虫乐园当做了自己的第二个家。在数学教学中不断钻研,不断探索,精心制作一个个精美的课件,精心准备每一节课。虽然她还未出嫁,但她已经成为孩子们心中的一位美丽“妈妈”!一年多来,她用心地协助我打理小毛虫乐园主题帖,经常加班加点——小毛虫乐园闪亮的奖牌上,映着颖颖晶莹的汗珠!
     男男和我一样,一直陪伴着孩子们走过了三年,超强的英语教学能力,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使班级孩子们的英语成绩一直保持优秀。小毛虫乐园地面的每一个角落上都有她清扫、拖过的印记,连花盆里的花儿们都记得她帮它们搬“家”时洒下的汗滴。
      不能忘记为孩子们辛勤付出的各位科任老师们——那个可爱的班级吉祥物有晓玲巧手的润色;班歌唱得响亮,那是因为音乐老师的精心指导;表演课上的道具里,包含着美术老师的辛勤付出,每次晨诵课件出现问题,设备维修高手们就会手到病除,赢得孩子们敬佩的掌声......
      更不能忘记的是年级组一同奋战的伙伴们。年级组是一个融洽的大家庭,更是一个充满教研氛围的实践探究组,从晨诵诗歌的精选到晨诵的指导,从绘本的选择到写绘课程的开展、从午读时的组织到课本剧的演练,大家一起摸索实践,反复探讨研究,不断改进修正,在摸爬滚打中一路走过来,逐渐形成年级组自己的特色。一次次材料的整理和上报,雪、艳、双、颖、鑫、扬、佟每次都会加班加点,一忙就是好几天,没有任何怨言。
      小毛虫乐园也得到了校领导、中层很多的的关心和支持,晨诵课、午读时,时常看到手持相机的王校长来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瞬间。联欢会上有石校长的祝福,马校长的问候......
        小毛虫乐园的孩子们得到了太多来自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呵护。我也同样获得了太多的支持与鼓励。小毛虫乐园的奖牌上蕴含着很多关心和支持着我们的领导老师及家长朋友们的辛勤汗水和深情寄托。
      有志同道合的人陪伴着一路同行,是幸福的,也是快乐的。我和孩子们都知道,我们还达不到足够优秀,但我们会朝向优秀的方向——一直努力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