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六一游园活动细则  

2014-05-30 14:59:48|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级组六一游园活动方案

活动预期目标:

快乐游戏,人人参与,自主选择,自愿参加。

活动形式:

预计分成十二组,每组一个游戏,一名老师负责。

学生参与形式:

在活动前班主任对活动进行解读,明确要求,活动知情学生自愿选择参与。

道具准备:负责每一项游戏的老师(来三年级办公室取道具)

活动秩序管理:

由罗耕萍  王春艳  魏志鑫名老师负责巡视,负责游戏纪律安全、卫生及调配奖品、各组人数,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温馨提示:1.组织活动的老师可以自行调整游戏或游戏规则,准备好道具即可。

          2. 孩子玩玩游戏后,可以去其他组排队。

3.因为孩子多,又很兴奋,所以负责老师务必提醒孩子遵守规则,一定注意孩子安全

活动地点: 阶梯教室

负责

教师

游戏

编号

游戏

名称

游戏规则

李堂善

 

1

1.滚球

在桌子边上贴一个长方体的纸箱。纸箱的宽度是桌宽的四分之一。参赛者应站在桌子的另一端作为起点,向纸箱内滚球(可以是乒乓球),滚进四个为赢。(规则可以自行修改)

朱明影

2

快乐呼拉圈

在地上摆放五个空易拉罐。每个易拉罐之间的距离为二十厘米。参赛者应站在离易拉罐一米远的地方,才能向易拉罐扔圈圈(圈圈的大小要适当)。每扔中一次即得奖。每人有三次机会。

 

罗双

3

吹乒乓球

主持人要准备好八个等高的杯子。每个杯子都要装满水,竖排。每四个杯子排成一排。每排的第一个杯子都要放一个乒乓球。参赛者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向另一个杯子,一个一个地吹,不能跳杯子。若乒乓球吹落了,则不能得奖。若一次性吹完则得奖。每次参赛两人。 

张红梅

4

贴鼻子

  在小黑板上画一个人头,游戏者蒙上双眼,原地转两圈,而后让游戏者走向指定的位置,把“鼻子”贴到人头上,贴中者得奖。

洪静

5

筷子夹珠

  在一个大桶内装满水,再往桶中放入较多得玻璃珠。游戏者手拿一双筷子向桶中夹珠。

王素君

6

投篮高手

主持人事先准备好一个篮球和一个比篮球稍大一点的纸箱(或其它的,能让投进即可)。

刘旭颖

7

比眼力

 

 主持人准备好若干支筷子,若干个空啤酒瓶。参赛者站在啤酒瓶的一侧,筷子离瓶口约一米的距离,瞄准瓶口,放掉手中筷子。如果筷子掉进瓶里,便是优胜者

刘男

8

海狮顶球

  参赛者将纸盒顶在头上,走到对面,不掉下来为胜

 

 

丁雪

9

传话游戏

 

五个人一小组,拉开距离,老师告诉第一个人一句话,依次传下去

 

10

弹球

  准备好2个乒乓球和三个小纸箱。三个小纸箱平放在一张桌子上,成品字形。参赛者站在桌子前面,主持人将2个乒乓球拿给参赛者。参赛者将手中得球往地上扔,若弹起的乒乓球弹进小纸箱内,参赛者即得奖。(距离自定)

 

李杨

11

智力竞赛

(成语接龙、知识问答、猜谜语)

 

佟海超

12

表演展示

根据名单依次进行。主持人:三一班  陈祉琦    

 

 

关于活动奖品: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小奖品和纪念品。

每组都有两个摸奖箱,获胜者在一号箱里摸奖;否则在二号箱里面摸奖。

既要保证孩子们玩得开心,又要注意到孩子安全!

各位老师,辛苦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