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三一班十佳少年——吕思文  

2014-05-22 22:08:52|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吕思文,三一班班长兼体委。她是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阳光向上的小姑娘;一个好学上进,不断努力的好学生;也是一个有责任心和管理能力的优秀班干部;更是老师得力的好助手;在家里她是一个善解人意、懂得敬亲、孝亲的好孩子。

她爱好广泛,努力学习,是自己成为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是班级的学习之星、书法之星,爱心之星,文明之星、纪律之星。她喜欢阅读、唱歌、舞蹈、朗诵、书法,绘画、主持,并在每个方面均表现优异。

她也是班级优秀的主持人,在主持班级元旦晚会、班级晨诵束仪式上家长会时,不仅可以自己写稿,独立打稿,而且能引领、协调整个主持人小组进行排练,并在每场主持活动中都表现很出色。因为在学校主持人社团表现出色,经过激烈的的竞争,终于成功地在校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上担任主持人,虽然在主持人中年龄是最小的,但表现极其优异,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参加了秦皇岛少儿书画大赛,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后胜出,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三一班十佳少年——吕思文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