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三一班美德少年——陈梦露  

2014-05-22 22:06:44|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秦皇岛市“美德少年”候选人推荐表

姓名

陈梦露

出生

年月

20051215


 

学校

班级

三年级一班





推荐辞

200字以内)

陈梦露同学文明守礼、好学上进。在学校,她学习踏实认真,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在家里,她乖巧、勤快,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在社会,她诚实文明,遵守社会公德。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心地善良,邻居的奶奶都夸她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对老师,她发自内心的尊敬与爱戴,时刻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主要事迹(600字以内)

陈梦露同学在老师的言传身教父母的悉心教导下、家庭温馨氛围的熏染下,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健康向上的种子她心地善良,尊敬师长,关心同学,诚实守信,勤奋好学。

在学校,她刻苦学习,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成绩优异。她发自内心的尊重与敬爱老师,她说是老师给予了她知识,帮助她成长;她关心同学,从来都是尽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班级事务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经常协助老师为班级服务,积极认真地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项工作。

从小她就懂得尊敬长辈。每次去姥姥家,都要先去看望瘫痪在床的太姥姥。拿出带去的蛋糕细心地喂太姥姥吃,还会喂太姥姥喝水。每次吃东西之前,也都要先给太爷爷送去。在家里,她很孝敬爷爷奶奶,经常帮他们捶背、按摩,打洗脚水;也特别爱劳动,经常帮奶奶洗碗,帮妈妈洗衣服、整理房间;有了好吃的东西都要让爷爷、奶奶先吃,然后再自己吃。邻居们都夸小梦露是个又孝顺、又懂事的好孩子。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路是艰辛而漫长的,小小的她已经懂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她正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为歌,热心和宽容为曲,弹奏暖人心扉的歌;她正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进取和奋发为墨,描绘充满希望的画;她正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书写着自己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