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小毛虫乐园第二次颁奖仪式  

2014-04-01 22:07:00|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小毛虫乐园的第二次颁奖仪式。
      本次主要是对孩子们的假期日记、假期快乐阅读手抄报进行了评选,并为优胜者颁发了奖状。因为开学来一直比较忙碌,对假期日记和手抄报的批阅、记录、评选是每天完成当天任务后陆陆续续完成的。绝大多数的孩子的假期生活(语文)作业完成较好。差距比较大的是假期日记、作文。不夸张地说,真的有天壤之别——欣赏优秀的习作简直是一种享受,一篇篇佳作,仿佛把人带进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聆听着他们的欢笑,目睹着他们在成长,感悟着他们内心的美好......真的很惬意。从书写的字迹上来看,相当一部分孩子的书写能力在进步,令人欣慰的是我看到了他们藏在文字后面的认真学习的态度!
      另一部分有较差的,有很差的,还有不写的,弄丢了的,也的确让人无奈——横七竖八的字,语句不通的话,甚至还有弄不清怎么吃到作业上的油渍,米饭尜尜,真让人大跌眼镜!无奈啊,假期里鞭长莫及啊!
      比较欣慰的是一个假期孩子们都平平安安度过了,健健康康地回来了,而且总体来说,状态还不错——知足啦!
      比较郑重的颁奖仪式就是要在孩子们中间树立榜样,让班级充满正能量,让更多的孩子朝着优秀、美好的方向努力、前进。在喜庆的颁奖典礼的ppt背景的衬托下,领奖台上孩子各个满脸自信、满脸快乐!我为他们拍照留念,记录下了他们最自豪的瞬间。希望这一瞬间成为他们继续前进的另一个起点,同时也希望这个瞬间成为点燃其他孩子学习热情的一个火种。看到台下有些孩子敬佩、羡慕的神情,希望的火花也又一次也在我的心中点燃......
       最快乐的时刻——小毛虫乐园第二次颁奖仪式(照片在学校电脑里,有时间补传吧)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