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我们班的书法小明星  

2014-03-01 21:45:31|  分类: 活动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文静可爱的小姑娘同时站到了领奖台上——她们在开发区2013年中小学师生书法竞赛中分别获得了三等奖。记得去年的班书法小明星级颁奖典礼,是我陪宇航一起照的,因为我也获得了教师组三等奖,当时还和孩子们约定,要继续努力,准备迎接他们的挑战。很遗憾我今年落选了,但更令我欣喜的是婉卓加入了书法优胜者的行列。
        告诉孩子们,我国的书法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书法不仅是我国民族文化遗产中一颗灿烂的明珠,也是世界艺苑中一朵独放异彩的奇葩。能练出一手好书法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还对孩子们说,胜不骄,败不馁,即使永远也站不到领奖台上,也要用勇气不断超越自己,其实,战胜自己就是一种胜利。
      两个孩子即兴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自己的自豪和快乐之情,并希望同学们也认真练习书法,成为书法小明星!

我们班的书法小明星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两个小姑娘——田婉卓    何宇航 
我们班的书法小明星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我们班的书法小明星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