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美文推荐  

2013-07-10 19:22:31|  分类: 我欣赏我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村边有个小池塘。春风姐姐轻轻吹了一口气,小池塘就醒来了。池塘里的水波一闪一闪的,像一只明亮的大眼睛。池塘边的芦苇长起来了,像长长的睫毛。
  白云倒映在池塘里,像一群白鹅。太阳倒映在池塘里,像一只鲜红的气球。月牙倒映在池塘里,像一只弯弯的小船。星星倒映在池塘里,像许多闪亮的珍珠。
  明亮的小池塘,美丽的大眼睛,映出一个五彩的世界。

 

      这是二年级语文期末考试试卷上的听力题。考试过后,当我第一次看到这篇小短文,一下子被陶醉了,真的好美!我忍不住读给雪听,她也不住地赞叹——真美!

     这篇小散文运用拟人的手法,展开了丰富的想象,给人一种美的感受,赋予静态的池塘以动态和生命,阅读中,春天小池塘的明丽景象即刻展现在眼前,让人愉悦不已、赞叹不已。

      真想知道这篇小文出自什么人的笔下......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