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二年一班“十佳学生”推荐稿  

2013-05-28 12:19:41|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田婉卓——一个文静端庄、秀气可爱的小姑娘。课堂内外,从不多言多语,能和所有的同学友好相处。从入学时,那胆小,还微微有些怯懦的小女孩,变成了敢于自信大方地展现自己的优秀学生。从入学开始,她对待学习都是踏踏实实,她的每一次作业都那么整洁,书写的每一个字都能达到规范美观。她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全班除她自己之外的57名同学的认可和赞许。下面是开发区三小评选十佳学生的推荐稿。

      
     老师的推荐稿:

她是小毛虫乐园里最优秀的小毛虫,拥有着一个化茧成蝶的美丽梦想!她每一天都在为梦想而执着努力。课堂上,总能看到她专注的眼神;队列中,总能见到她挺拔的身姿;作业本上,总是规范娟秀的字体;成绩册上,每次都能傲居榜首;舞台上,她尽显美妙舞姿;领奖台前,她展现出快乐、自豪的笑脸!

她的写绘作品、手抄小报总是亮丽美观;她乐于动手动脑,手工作品创意无限;文明行走、自律楷模,是同学们公认的榜样。在学校,她是好学上进、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被评为区级秀秀少先队员;在家里,是个善解人意、孝顺懂事的好孩子,是爸爸妈妈心中的骄傲;社会上,是一个文明有礼、善良正直的小公民,时刻用行动为我们的三小争光。

       家长推荐稿:

      田婉卓是开发区第三小学二年级一班的校级三好学生,同时也是区级优秀少先队员。  她做事认真,性格开朗,聪明活泼、乖巧懂事、好学上进。年级虽小,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爸爸妈妈心中的骄傲。婉卓平时学习勤奋,善于思考,做事专注。课堂上她是遵守记律,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和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能认真完成家庭作业,自己进行检查。

      在学校里,她品学兼优,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是同学眼中的优秀学生。在爸爸妈妈眼里,她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他孝敬老人,尊敬师长。她帮妈妈擦桌子,浇花,还帮爷爷奶奶捶背,洗袜子,她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家人的爱。
      做个好孩子,做个好学生,一直是她追求的目标,并以此为动力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取得的成绩:

       田婉卓同学在一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均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年级第一名;         

       2011------2012学年度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12年1月被评为“班级纪律之星”,“班级写字之星”,3月被评为“校园卫生标兵”,11月在学校写绘作品评选中获得一等奖。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被评为“班级故事之星”,“班级博客之星”,“班级写话之星”,“班级十星级宝贝”,第二学期读书手抄报获得一等奖。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行为规范标兵。

       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获得年级第一名。

      当然人无完人,婉卓身上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我相信在田婉卓同学的不断努力下,老师和家长不断不断支持、鼓励和引导,她一定会越来越优秀!

       后记:

         虽然因为名额和一些其他的因素,婉卓同学没有能获得“十佳学生”的称号。但还是想把我和家长认真完成的推荐稿发在博客上面。我告诉孩子们,是不是获得奖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在我和同学们心中,田婉卓一直是二一班的骄傲,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六一颁奖典礼过后,孩子们传看着班级获得的“最美教室”的奖状,个个无比的自豪,因为小小奖状凝聚的是58个孩子和老师一起付出的努力!我告诉孩子们:我们其实还没有达到“最美”,“最美”只是我们的目标,每个人都争取做最美的学生,做最好的自己,我们的班级也就会越变越好,越变越美。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