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豆芽成长记 ——三年一班 张佳怡  

2013-11-30 21:35:14|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芽成长记

三年级一班  张佳怡

20131115   星期五 

豆芽成长记 ——三年一班  张佳怡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为了观察绿豆发芽,妈妈特意带我去超市买了一小包绿豆。绿豆个个都绿油油的的,大小不一。它们在袋子里顽皮地挤来挤去。

回到家后,我把饱满的绿豆挑出来,放在盆子里。然后放上水,就开始泡绿豆了。小小的绿豆泡在水中,就像小娃娃在洗澡。

期待着绿豆的变化哦!


 
 

20131116   星期六  

豆芽成长记 ——三年一班  张佳怡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早上,我迫不及待地去看泡在盆子里的绿豆。我发现绿豆变得又鼓又胖了,就像一个个胖娃娃。我仔细观察它们,有的绿豆绽开了绿色的外衣,露出了白白的小肚皮,中间还露出了一点点小芽。这些绿豆有的像胖胖的小企鹅,有的像小啄木鸟,它们的样子太可爱了,有的像小娃娃在吐舌头。原来观察植物是这么的有趣啊!

 

20131117   星期日

    今天,我发现绿豆们露出了白色的大肚皮,敞开

豆芽成长记 ——三年一班  张佳怡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绿色的外衣,特别好看。它们长出来又嫩又白的芽,小芽大约有两三厘米长。绿豆芽有的像女孩的小辫子,有的像小狗的尾巴,还有的像正在爬行的小蜗牛,好可爱哦!我盼望着它们越长越大。

20131118  星期一

豆芽成长记 ——三年一班  张佳怡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今天,我发现绿豆芽又长长了,大约有四五厘米了。它们都脱掉了绿色的外衣,豆子中间吐出了嫩黄嫩黄的小叶子,小叶子还没有张开,像小宝宝在摇篮里睡觉。我还发现有的豆瓣变成了粉色,像小姑娘羞答答的小脸蛋,漂亮极了! 

20131119  星期二

中午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去看小豆芽。我掀开小布豆芽成长记 ——三年一班  张佳怡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一看,哇,小豆芽长满一盆了。它们看见我来了,都争先恐后的和我打招呼,好像在说:小主人,看我长得多高、多苗条啊!小豆芽已经有六七厘米长了,叶子也都长出来了,像小燕子的尾巴,还像小鸭子的嘴巴。小豆芽整体多么像一条条小蛇,真有趣啊!我希望小豆芽茁壮成长。  

      

20131120 炒豆芽

豆芽成长记 ——三年一班  张佳怡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经过我的细心照料,小豆芽终于成熟了。我太高兴了!

 一个大铁锅和一把木铲。打开了液化气后,往锅里放了一些油。油烧开以后,再放上一些调料,最后把绿豆芽放在了锅里。妈妈用木铲轻轻翻炒了几下,不一会儿的工夫,绿豆芽就炒好了。     晚上,我让妈妈把豆芽做成了菜。只见妈妈先准备了

我迫不及待地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嘛!这可是纯绿色食品哦!

                       我在帮小豆芽洗澡呢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