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写给二一班孩子的一封信  

2013-01-17 19:32:07|  分类: 二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孩子们:

    我们又度过了一个紧张、忙碌、充实,而又快乐的学期。罗老师首先祝贺你们在这一个学期里所取得的进步!荣誉榜上的一张张奖状,教室门外的一面面流动红旗,是我们全班58个同学经过共同的努力才赢得的!我的孩子们,你们可真棒!

    这个学期我们的“小毛虫乐园”诞生了!我们学会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班歌《小毛虫之歌》,我们诵读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班诗《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小毛虫》,我们拥有了我们自己的班徽,我们共同设计了我们班的吉祥物——悦悦!我们拥有了共同的目标:让我们的教师充满书香,让我们的童年充满阳光!

  为了我们的目标,我们一天天努力着,58个同学都在共同努力着!记得每一个早晨,我们诵读着精美的童诗,与黎明共舞;每一个中午捧着一本本童书温馨阅读;每一个晚上,我们写下每日一句,拥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本本“书”,留下我们童年最美好的印记!是书香浸润着我们的心灵,陪伴我们快乐成长!我们爱书,她让我们变得更充满智慧,她教我们懂得感恩、责任、正义与善良……

  还记得在武术操的比赛场上,我们精神抖擞,步调一致,捧回了一等奖的奖状;在六一汇演中,我们班的小演员们努力排练,用心表演,把精彩和快乐送给全校师生;在一次次比赛中,我们的写绘作品、手抄报、小作文获得一张张奖状;在学校的领奖台前,每次都会留下二一班同学自豪、自信的笑容……孩子们,你们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优秀,证明我们“小毛虫乐园”的优秀,罗老师因你们而自豪,而幸福!

 罗老师相信,新的一年里,58个孩子都不会掉队,都会继续努力,一定还会让我们的小毛虫乐园里,快乐不断、自豪不断!罗老师相信,终有一天,我可爱的小毛虫们定将化茧成蝶,朝向美好!                  

 永远喜爱小毛虫们的罗老师

2013.1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