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电视台来录像了  

2012-03-14 19:31:40|  分类: 一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樱桃师傅举起斧子向那块木头一砍,忽然传来了一阵叫声:‘疼死我啦!疼死我啦!’樱桃师傅大吃一惊。 ...... 刨子刚在那截木头上刨了一下:‘咯咯咯,痒死啦!’......”正在俯下身子带着郝昆一字一句地读着,心不知不觉沉浸在故事之中了。

    哈哈,这个总也坐不住的小家伙终于被《木偶奇遇记》里面这新奇有趣的故事情境所吸引了,这可真不容易!——抬头一看,哇!教室门不知什么时候打开了,一位摄影师扛着摄像机对着正在午读的孩子们拍摄呢,站在门旁的王校长正微笑着和旁边的女记者轻声说着什么。

    稍微有些尴尬,走过去轻声打了招呼过后,继续加入到孩子们的阅读中 看,那课上、课下都闲不住的小郝昆此刻还沉浸在他的故事中,一字一句地拼读着,看样子有点吃力——小脸紧绷着,满面专注,好可爱! 有几个调皮又好奇的小家伙时不时地溜溜扛着摄像机的叔叔,然后又读了起来,前面两个同看一本书的漂亮小姑娘头挨着头,读得那样有兴致,镜头马上移向了他们......

一段拍摄过后,记者在走廊里做了相关解说的拍摄,课堂里的阅读依然在继续。想想上个学期,每次午读都要费好大的力气,提醒这个、引导那个,偶尔还要给点“疾风暴雨”,就是为了眼前这一场景——孩子们醉心阅读的身影!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 午读课上虽还有小部分孩子阅读时还需要督促、需要陪伴,但班里大多数的孩子似乎已闻到了书香,慢慢走近书海,他们在正在学习用心去聆听、感受着每一朵浪花的歌唱。

    弥漫着书香的教室,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