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2012-11-12 18:41:43|  分类: 二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终于我们班升旗啦!

    这是我们进入小学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我们开心极了

 

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评选出来的护旗手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护旗手: 吕思文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护旗手:徐晟杰

护旗手吕思文

二年一班班长兼体委,是一个热情善良、好学上进的小学生,又是一个做事认真负责、有管理能力的小干部,她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护旗手徐晟杰

一个好学上进的男孩,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是同学们公认的纪律之星。他学习踏实认真、成绩优异,热爱班级、关心同学,经常赢得老师和同学的赞扬。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刘金朵进行班级简介

       二年一班——三小校园里的“小毛虫乐园”。这里,是一个快乐成长的天地;这里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有58只喜爱阅读、渴望飞翔的小毛虫。我们人人快乐自信,我们个个怀揣梦想! “让我们的教室溢满书香让我们的童年满阳光”是我们不断努力的 方向。我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三小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杨子怡、刘梦露介绍护旗手事迹。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张荻介绍国旗下演讲人事迹。

演讲人陈祉琦:

    陈祉琦是二年一班最喜爱阅读的“小毛虫”,她是班级公认的读书之星。教室里常看到她醉心阅读的身影,常听到她流畅响亮、悦耳动听的朗读声。她在书籍的世界里畅游,享受着快乐,体验着幸福!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陈祉琦代表全班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三小——我们温暖的家

记得一年前,我们踏进三小校园时,还是 满脸稚气的 小娃娃。漂亮高大的教学楼,美丽整洁的运动场,功能齐全的活动室,温暖快乐的教室,一下就深深吸引了我们。从那时起——三小就成为了我们温暖的家!因为这里有深爱着我们的领导、老师,有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朋友,有每天辛勤为我们付出的伯伯、阿姨。

 在这里 ,我们快乐晨诵,与黎明共舞;在这里,我们愉快午读,感悟着缕缕书香;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拥有了化茧成蝶的梦想!在这里,我们还会不懈努力,执着追求,一直朝着梦想的方向!

 

 

这是孩子们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不仅是展示班级特色和实力的一次机会,也是孩子们展示自我的一个舞台,更是形成班级凝聚力的一个良好的契机。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有展示的机会,和大队辅导员进行了沟通,把两个演讲名额增加到四个。

护旗手是由师生共同推荐选举的,四名演讲人也是在班级内通过比赛竞争赢得的,最后的获胜者才走上了演讲台。在竞争的过程中,有的孩子才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看到了别人的长处,从而也就有了努力的方向。获胜的孩子通过努力赢得了机会,不仅锻炼了能力,更增添了自信。

一直很担心,第一次登台的孩子们会因为紧张忘词,提醒他们如果忘词了可以自己临场发挥编几句,还可以拿出稿子来看一看。

孩子们台上的表现真的很棒,个个态度大方、声音响亮,顺利完成了发言任务,这可是她们通过自己努力获得的丰硕成果!祝贺孩子们在升旗仪式中的精彩表现!

 

这周的国旗下荣誉时刻又成了孩子们最自豪的时刻——再次赢得了两面流动红旗,加上书香班级红旗,又是三面!看,调皮的小家伙们非要在流动红旗前面留个影!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多么快乐、多么自豪!

今天我们班升旗啦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每面流动红旗里都有我们的功劳哦!

           在我看来,几面流动红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了孩子们的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的增强,看到孩子们为班级付出的努力。

       喜欢看孩子们快乐自豪的笑脸,更喜欢看他们明眸间闪动着的幸福与光彩!我愿意继续为之而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