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班级简介、班主任寄语、班级口号  

2011-10-14 21:11:53|  分类: 一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级简介:

 

57张天真的笑脸,57颗稚嫩的童心,组成了开发区第三小学一年级一班这个温馨可爱的集体。班主任和4名任课老师会团结一心,共同陪伴着孩子们沐浴爱的春风,遨游知识的海洋,享受学习的快乐,体验成功的喜悦!我们会逐步引导和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宽容与关爱、懂得给予和感恩。让每个孩子都成为一(1)班的骄傲,让每一个孩子都因一(1)班而自豪。

  

班主任寄语:

 

我亲爱的孩子们,老师希望我们一(1)班——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能够成为你们快乐学习的天地,幸福成长的乐园!

走进了一(1)班,老师就既是你们的妈妈,又是你们的朋友了。我会让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在明媚的阳光下追求真知、学会做人、享受成功;也会在你们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播撒一颗爱的种子,并期待它早日生根发芽——学会用宽容的心态面对他人的过失,用期待的心情去等待他人的进步,用喜悦的目光去赞赏他人的每一次成功。

老师更相信我们的一年(1)班会成为你们不断建立自信的沃土,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 

 

 

    班级口号:

         

走进一(1),文明守纪;

走进一(1),快乐学习;

走进一(1),共同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56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