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随便写写  

2010-10-30 21:10:0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一段时间近比较忙,加之家里转网今天才接通,一周的时间都没上来了。上周四学校组织学生到北戴河秋游,周五上午出发去石家庄听课学习,这周一返回,之后忙着上了几天课,周四下午听了白老师关于校本培训方面的讲座,昨天学校又组织了趣味运动会,这两天还为下周一的下午要进行的读书沙龙做了一下准备。呵呵,够忙碌,也够充实,就是有些累了。不过并没有白忙哦,想想参加的每一个活动都有或多或少的收获,也算值得吧。

       先说说昨天学校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吧。本来还一直心疼下午耽误的两节语文课,但一个下午过来,心里释然——学生在这次运动会上所收获到的,一定远远大于在两节语文课上所收获的。

      这次的运动会可谓盛况空前,教育局领导、开发区新闻中心编辑、记者,还有部分学生家长也应邀前来参加。整个活动组织的井然有序,整个下午,学校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项目既充满乐趣又充满竞争——“袋鼠跳”、“两人三足”、“亲子投篮” 、“呼啦圈过河”,都让参赛选手们乐此不疲。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喝彩助威,校园里一片欢腾。孩子们绽放的笑靥、惊喜的目光、兴奋的欢呼、热情的呐喊,感染者在场的每一个人!老师们、特邀嘉宾们纷纷上场 ,为欢乐的校园再增一份欢悦。拔河比赛是团结协作力量和集体凝集力的最好展示,也是最扣人心弦的比赛。场上队员齐心协力,场下拉拉队喊声雷动。一场场比赛伴随着掌声、欢呼声、叹息声结束。

      其实,想一想,胜也好,败也罢,比赛的结果似乎倒不太重要了 ,因为这个下午、这次运动会、这些场景,或多或少都会给参与的人们留下一些记忆,尤其是孩子们。我想,若干年后,当孩子们回想起母校,也许这次“趣味运动会”中的某些场景、某些收获就会在他们的脑海里闪现。这就是王校长一直想创造机会,要给孩子们留下的有意义的“教育记忆”吧。我觉得这的确是一份弥足珍贵的“教育记忆”。 

     看来,电信的网速蛮好哦,嗯,经济实惠,不错,呵呵!随便写写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