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感谢孩子们  

2008-08-07 18:28:43|  分类: 感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孩子们 - 思绪清扬 - 倾听花开......

 

     和孩子们一起,又走过了一个学期。回想起来,工作中有苦、有累,有烦恼、有疲惫,有收获、更有快乐!

     努力引领孩子们快乐地学习是我不断努力的方向,培养孩子们健全的人格、美好的心灵是我不懈的追求。通过与各位科任教师的共同努力,使孩子们在各科学习中,班级及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三年来,我曾为孩子们的点滴进步而欢喜,也曾为孩子们犯下的错误而忧心,曾为生病的孩子而焦急,曾因不完成作业的孩子而发脾气,曾因和孩子们一同游戏而雀跃,曾因生病时,孩子们那焦急的样子,温柔的话语而感动,曾因疲倦时,孩子们为我锤锤后背揉揉肩膀而感到幸福,曾和孩子们一起学跳校园舞,曾和孩子们一起捧着奖状欢呼......     

      感谢孩子们,是他们一双双明亮的双眸,一句句稚嫩的话语,一颗颗纯真的童心,让我似乎也回到童年,永远保持一种年轻的心态,同时也拥有了这许多的快乐!

 

感谢孩子们 - 思绪清扬 - 倾听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