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花开......

用心去感受,花开的声音真的很美、很美......

 
 
 

日志

 
 

人生格言(1)  

2007-12-20 20:48:18|  分类: 我欣赏我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格言(1) - 倾听花开 - 倾听花开......

 

 

一个人只有时刻保持幸福快乐的感觉,才会使自己更加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只有快乐,愉快的心情,才是创造力和人生动力的源泉;只有不断自己创造快乐,与自己快乐相处的人,才能远离痛苦与烦恼,才能拥有快乐的人生。

 

互相宽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互相宽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宽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丽。

 

如果你想成功,那么你要记住:遗产为零,诚实第一,学习第

二,礼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完整的人生应有“三感”,使命感,失落感,危机感

世间的许多事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求时,它就像一只蝴蝶一样振翅飞远;当你摒去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社会,为了他人,专心致于一项事情时候,那意外的收获已在悄悄地问候你。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一个心胸开阔的人,能够正确地看待自身与他人的差别;他既不会自轻自贱,崇拜英雄和偶像,把任何人都看得比自己优越;也不会盲目自信,无谓地贬低他人,他不会因别人的权力、财富、地位而愤愤不平,他愿意以自己的实力战胜对手,而不是因对手的缺陷使自己获胜。他没有时间兴灾乐祸;没有时间评论别人。他只是忙于自己追求的事业,他不会计较在每件事情上是否公平,只愿自己的内心快活与充实。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